'

聊城复退军人医院圆满完成健步走医疗保障工作

2018-11-10 2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为“华夏银行聊城分行15周年行庆徒步”活动做好医疗保障。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大众网聊城11月10日讯(记者 赵志鹏)10日上午,“华夏银行聊城分行15周年行庆徒步”活动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为做好赛事的医疗保障工作,来自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为选手提供必要的医疗保障服务,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建行十五周年,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倡导徒步运动,增强体质,通过健步走的形式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从而鼓励更多的人群积极主动参与,养成科学的运动习惯。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数百名参赛者踏上了长达三公里的健步走征程。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的医疗保障组一路跟随健步走大军,在途中及时为参赛者发放用于补充体力的食物,积极做好相关服务。鉴于有中老年人参加活动,医疗保障小组在活动期间不断提醒他们要保持适当的频率和步幅,以免走的过快过急,加重心脏的负担,特别是心脏功能不佳及血压偏高者。同时,医疗保障小组着重强调要把握和控制好自己的速度,重在参与,做到科学运动。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在医疗保障措施下健步走活动顺利完成,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的医疗保障组圆满完成保障工作。健步走期间,医疗保障小组尽心尽力的全面服务得到了参赛选手的好评,为大家留下了良好印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