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已脱贫享受政策贫困户5975户

2018-11-07 17:3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11月7日,高唐县副县长王会忠做客12345市长热线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

  大众网聊城11月7日讯(记者 侯晓)11月7日,高唐县副县长王会忠做客12345市长热线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据王会忠介绍,目前,全县已脱贫享受政策贫困户5975户、11400人。

  今年以来,高唐县重点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在扶贫攻坚方面,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对省市县督查考核发现的16个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规范推进产业、金融和行业扶贫,投资1550万元的13个项目进展顺利,14家扶贫驴场基金收益全部发放。目前,全县已脱贫享受政策贫困户5975户、11400人。

  在污染防治方面,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环境质量明显改善。1—9月份,四项主要污染物浓度较去年同期分别改善26.4%、29.5%、60%和34.1%,主要河流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到地表水五类标准,“绿满齐鲁·美丽山东”造林9151亩,全面完成创森工作任务。在风险防控方面,落实领导干部公开接访、重点人员稳控情况报告等制度,有效化解不稳定因素,圆满完成青岛峰会、全国及全省“两会”重大活动安保维稳任务;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对各类风险苗头早排查、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