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三中颁发2018年度“陈光奖学金” 139名学生领奖

2018-11-06 16:2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1月6日讯(记者 程洽洽)11月5日下午,聊城三中在学校大礼堂举行“陈光奖学金”2018年度颁奖大会。聊城三中13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此荣誉。

  聊城市人大副主任孙菁,聊城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猷春,聊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哈宝泉,聊城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彩云,“陈光奖学金”设立者建工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光,陈光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唐立军出席大会。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副校长王永辉、副校长胡相东组织安排此次大会。

  据了解,“陈光奖学金”是聊城市著名企业家、聊城建工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光先生,情系聊城经济建设,关心支持家乡教育发展而设立的。陈董事长的责任担当与博爱情怀,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并影响带动了社会上一大批爱心人士。

  赵振林首先代表聊城三中全体师生,向关心关爱青少年学生成长,鼎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聊城建工集团董事长陈光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聊城三中发展的领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获得陈光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

  赵振林介绍,聊城三中近年来在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聊城三中实现了快速跨越式发展,学校坚持“做最好的自己”的价值观,“三年回归、五年名校”的发展目标,坚持“低重心教学”,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过去的三年,全体三中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促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立德树人再出新成效;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陈光对获奖学生致以真挚地祝福与鼓励,讲述了设立“陈光奖学金”,造福桑梓,回报社会的初心。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哈宝泉首先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用高尚品德奠基人生,用远大志向定向人生,用宏大格局架构人生,用创新思维启航人生,用渊博知识助力人生,用优秀文化辉煌人生。”哈局长旁征博引,用一个个事例生动地讲述了人生道理,同学们获益良多,也被哈局长的丰富学识深深折服,献上阵阵掌声。

  本次颁奖大会不仅鼓励了获奖学生,更在全体同学心中播撒下了爱与善的种子,让广大学子勤勉自身,学会感恩,树立“达则兼济天下”的意识,成才后尽自己的全力回报社会。受表彰的学生、家长代表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