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开展利用住宅、车库从事经营活动专项整治

2018-10-22 09:0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0月22日讯(记者 程洽洽)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开发区将开展住宅小区内经营活动专项整治行动,就住宅小区内利用住宅、车库从事经营活动等现象进行整治。

  据了解,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启动以来,开发区各级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创城方案,积极开展住宅小区内经营活动的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目前住宅小区仍存在利用住宅、车库从事经营活动的现象,为巩固创城成果,将集中开展住宅小区内经营活动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物流园区、各乡镇(街道)采取发通告、发放明白纸等方式,逐户送达住宅小区经营者,让经营者知晓创城政策,做好解释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仔细摸底排查,准确掌握辖区内经营者的基本情况;物流园区、各乡镇(街道)将按照创城验收标准,制定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相互配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