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破解“执行难” 东阿法院联合保险公司推出悬赏保险

2018-10-19 15:3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0月19日讯(记者 李长振)19日上午,东阿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无忧”悬赏保险合作签约仪式,该院与中国人保财产保险公司东阿支公司进行悬赏保险合作签约。

  “执行无忧”悬赏保险是指在保险期间内,申请执行人向法院提出悬赏执行申请,并经法院决定同意,依照悬赏公告应由申请执行人对举报人承担的赏金给付责任,由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负责支付。

  东阿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刁安生介绍,推出此项“执行无忧”悬赏保险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申请执行人的后顾之忧,即申请执行人只需要缴纳少量保费,悬赏成功后由保险公司负责支付赏金,这是拓宽被执行人财产发现渠道、加大执行力度、有效提升执行质效的又一创新举措,为破解执行难增添新动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