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一老人突发脑梗 聊城高速交警及时救助送医

2018-10-11 17:23: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011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 姜建军1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聊城市高速交警支队获悉,1130分,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冠县东执法站接到群众求救,冠县贾镇一老人突发脑梗,情况紧急。得到求助后,聊城高速交警立即驾驶警车将老人护送至医院,目前老人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上午11时许,冠县贾镇一老人在家中突发脑梗导致昏迷呕吐,情况十分危急,家属赶紧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担心路上车多人多,为了争取急救时间,家属便向聊城高速交警求助。接到求救后,高速交警支队冠县东执法站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并迅速安排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开道一路护送,仅用33分钟便从冠县东到达聊城市人民医院,为老人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目前老人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