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月,聊城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8.9%

2018-10-11 15:14: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0月11日讯(记者 程洽洽10日,聊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海波在“12345”市长热线上介绍,全市财政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升。2018年1-9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48.3亿元,同比增长8.9%; 

  任海波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继续开展“财税改革深化年”活动为契机,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坚定不移推进财政各项工作优化升级,努力提升收入规模,不断提高收入质量;千方百计保工资、保重点,切实优化支出结构。 

  目前,聊城财政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升。2018年1-9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48.3亿元,同比增长8.9%;税收收入累计完成110.8亿元,税收占比为74.7%。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完成329亿元,同比增长6.5%。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