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10-11 14:34: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0月11日讯(记者 程洽洽10月11日,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昌宾馆召开。大会听取审议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昌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杨曙光市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窦淑芬等领导出席会议。团市委宣传统联部部长宋培涛作了题为《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开启聊城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志愿者协会130名代表参加会议。 

  杜昌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提出了希望。杜昌伟提出广大青年志愿者要提高站位,围绕中心谋划工作,发挥青少年生力军作用;青年志愿者要强化引导,建强志愿服务队伍,建立健全“团干部为核心、社工和公益人才为骨干、志愿者为主体”的基层队伍,确保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始终充满活力。青年志愿者要牢记宗旨,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广大人民群众在志愿服务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切实感受社会关爱享改革成果。 

  宋培涛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协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就,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方向。五年来,协会不断加强组织队伍建设,青年志愿服务力量进一步发展壮大不断加强平台阵地建设,青年志愿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升级不断加强项目品牌建设,青年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宋培涛当选理事长王欣吴俊松张目伦奚源喻学涛当选副理事长苏金生当选秘书长,刁海刚马磊王玉青田茂全付庆新冯萌朱广彬刘元超汤运维许雷孙涛孙健刚严书红李鑫李红伟周殿虎段艳林秦一杰郭树森陶善勇姬海舰21名代表当选常务理事;朱玉平任伟刘伟刘兆伟  李书强姚玉财黄宗辉解庆珍当选副秘书长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