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湖及古城景区国庆纳客57.37万人 游客量创历史新高

2018-10-11 13: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0月11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信)10月11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获悉,2018年“十一”国庆假期期间,市旅发集团融合推出旅游新业态、精心组织文娱活动、高效管理景区运维、着力提高服务能力,游客量及景区活跃度显著提升,东昌湖及古城景区接待游客量约57.37万人,创国庆假期历史新高,进一步提高了聊城旅游吸引力,提升了聊城城市美誉度。

  创新开发旅游产品。国庆假期,聊城市旅发集团提前谋划,开发了串联东昌湖陆域、水域和古城景区的一日游地接旅游产品,通过电瓶观光车摆渡、游船接驳等进行游线整合,填补了我市城市景区旅游产品空白,得到了游客一致好评。国庆期间市旅发集团所辖景区游线接待、地接服务游客量创新高,东昌湖区域游客量约23.2万人次。

  统筹安排景区活动。旅发集团坚持市场化运作,在东昌湖、水上古城等主要景区举办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旅游文化活动。3D灯光秀、“我爱你中国”系列活动、非遗文化展演活动、少儿七天乐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游览。国庆期间,古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约33.9万人次。

  保障景区安全有序。国庆期间,旅发集团在卫生保洁、设施开放、秩序维护、提升服务等方面提前准备,尤其是在应急预案实施、安全措施完备、突发事件响应等方面提前进行了多次实战演练,为游客和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整洁、舒心的公共旅游环境,确保了节日期间零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