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召开课堂教学评价及可视教研平台使用培训会

2018-09-20 17:2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9月20日讯(记者 程洽洽)9月20日,聊城市教育局召开课堂教学评价及可视教研平台使用培训会,会议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副教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测量与评价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生和可视教研平台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为参会人员培训。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根据市教育局教学质量推进领导小组的安排开展进行,课堂教学评价标准具有很强的基础教育导向功能,在很大程度上是教师教学目标的体现;可视教研平台的建设使用,在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应用,改革课堂教学、改革教研方式、改革服务内容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

  市、县基础教育学段在职教研员,市、县教科所、电教馆负责人,市级小学、初中、高中兼职教研员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