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实施公办幼儿园建设大会战 20个项目年底前完工

2018-09-19 07: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9月18日讯(记者 程洽洽)18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东昌府区政府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政府关于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要求,解决公办幼儿园数量不足的问题,该区将实施2018年20处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大会战,20个建设项目将在2018年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建设。

  20处公办幼儿园项目表

  东昌府区政府下发的《关于印发东昌府区2018年20处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中说,20个公办幼儿园总征地243.84亩、总建筑面积11.799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新增249个教学班,有效解决东昌府区公办幼儿园数量不足的问题。

  通知指出,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是一场攻坚战,是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做出的庄严承诺,是重大的民生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将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必须履行的义务,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区委、区政府将于今年年终召开总结大会,对于工作积极主动、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扬。同时,用责任追究倒逼工作落实,对措施不力导致项目进展缓慢的单位、个人,区委、区政府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