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经信委组织电线电缆企业赴上海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2018-09-18 17:10: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9月18日讯 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全市电线电缆企业转型升级,按照企业家年度培训计划。8月26日至31日,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于海龙带队赴上海开展电线电缆行业国内对标学习活动。??

  对标学习采取了“参观考察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分别到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电缆研究所、凯波特种电缆料厂、通用汽车、起帆电缆等科研院所、名企考察学习,并与相关专家深入交谈,探讨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虑。活动还邀请了智能制造、法律、财务等方面的专家,讲解相关知识,使企业家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知识,提升了水平。

  通过五天的对标学习,企业家们被标杆企业的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管理创新等折服,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找到了学习和结合点,明确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清楚认识到了和上海企业的差距,坚定了走转型升级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