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司机车上捡手机还失主收到表扬信

2018-09-17 18:3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于丽玲

  “9月15日下午,我乘坐鲁P902QQ商务车出差济南公干,不慎将手机丢在车里,手机里存着珍贵照片及重要信息、通讯录,当时着急查想不起遗失在哪里,后该公司师傅联系到我,将手机送到服务台。期间,我找了曾去过的各个地方未果,接电话后很感动,谢谢交运培养出优秀司机!”

  这是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9月16日上午,交运商务通接线调度班班长孙丽从乘客郭先生手中接过来这封感谢信,并将其遗忘在车上的手机交给郭先生。因当时驾驶员已踏上了新的征程,去执行新的运送乘客任务,所以未能与郭先生见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9月15日下午15时,郭先生乘坐由葛茂伟驾驶的鲁P902QQ车辆,与其同行6位乘客共同包车从济南回聊城,郭先生当时坐在最后排中间位置。到达聊城后,在市人民政府下了车。车辆回到公司,葛师傅在打扫卫生时,发现最后排地板中间位置有一部黑色OPPO手机。本想打开手机,通过最近联系人与失主取得联系,可是却因手机没电打不开机。于是,就根据当时乘客所坐位置,初步判断失主可能是郭先生。所以,立即将手机交给值班调度,并说明了情况。调度通过郭先生订车时的联系方式,与其进行了手机信息的确认,确定失主即为郭先生。郭先生称,所丢失手机为备用手机因不常用,所以一直也想不起来手机丢到哪里了,正找的着急呢,没想到此时接到了电话,非常感谢,也非常感动。葛师傅本想把手机赶紧给失主送过去,可郭先生说因其本人晚上还有业务应酬,第二天自己来取。于是,9月16日上午在交运商务通接线调度室出现了开头的一幕。(于丽玲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