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司机捡到新手机还失主 乘客手写感谢信表谢意

2018-09-14 21:2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于丽玲

  大众网聊城9月14日讯(通讯员 于丽玲)9月12日晚上20:00,交运商务通调度室工作人员象往常一样正忙碌着,走进来一位二十多岁的小姑娘,进门就说:“请问鲁P561KT车的驾驶员师傅在哪里,我一定要当面感谢他!”,接线调度员告知该车驾驶员已经收车后回家了。随后,小姑娘掏出一个大红包让调度代为转交。接线调度员有些摸不着头脑,让她坐下来慢慢说。

  听小姑娘细说,方才得知事情的经过。

  当天晚上16:00,赵建武师傅驾驶鲁P561KT执行济南到聊城的乘客运送任务,到达聊城后,根据车上四位乘客所到达目的地路线,首先将在济南石岛山庄上车、坐在最后一排座椅的李女士送到中通舜和家园小区门口,然后去送达在八中下车的第二位乘客,打开后备箱为其拿行李时,赵师傅发现最后排座椅有一部崭新的银灰色的华为手机。根据,当时乘客坐的位置判断,失主应该是最后一排唯一的乘客李女士。于是,赵师傅迅速与接线调度员取得联系,告知李女士将手机遗忘到车上。调度员在约车平台上查到了李女士手机号码为186****4116,本想立即与失主进行联系,但是一想到手机没在其手中,非常焦急,就开始积极寻找其他联系方式。正在此时,李女士给8156666打来电话,调度员接通后告知她“驾驶员刚才已打来电话,并将手机保存好,待送完乘客后,会将其手机交到商务通调度室,请到这里来拿。”电话那头李女士激动的说:“太谢谢你们了,那是我昨天刚刚买的新手机,驾驶员师傅真是细心,竟然已给我保存好!”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接线调度员婉言谢绝了李女士的红包,说:“这都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交运商务通的每一位员工都会这样做的!”事后,李女士为了表达谢意,写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