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聊城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活动公开征集200名志愿者

2018-09-13 16:40: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9月13日讯由聊城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主办的2018聊城全民健步走活动,将于9月22日开赛。为保障赛事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活动主办方特向全社会招募200名志愿者。

  本次赛事招募的志愿者条件为自愿参加MiNi马拉松赛志愿服务;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优先招募;具有文字速记、导游、医疗救护、体育专业技能的申请人优先招募;服务过其他大型赛事的志愿者优先招募。

  主办方将为通过审核的志愿者制发工作证,并提供比赛当天的饮食补助。同时,组委会还将为志愿者颁发比赛志愿服务证书,届时,还将评选优秀志愿者个人和集体,授予荣誉称号。

    志愿者报名联系方式:06358228933 刘主任15006389490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