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沙滩浴场主体已基本完工 “十一”可对外开放

2018-09-13 16:16: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9月13日讯(记者 袁志威)13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获悉,让全市市民期待已久的沙滩浴场改造项目目前主体已基本完工,“十一”可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根据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的整体规划,为了满足市民对沙滩浴场的消费需求,聊城旅发集团对原沙滩浴场进行了整体改造:重新铺设沙滩,改造调整了服务建筑(包括商铺、沐浴间、卫生间),增强瞭望救生设施。由于受环保和创城等因素对工程施工的限制或影响,沙滩浴场改造项目较计划有所拖后(原计划9月1日)。现在主体已基本完工,“十一”可对外开放。

  今后,沙滩浴场将对社会免费开放。同时,聊城旅发集团将依照东昌湖景观提升规划要求,结合码头及沙滩,完善游客的游泳、戏水的配套服务,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和秩序维护,构建安全舒适的休闲空间,并适度增添一些休闲类、餐饮类、娱乐类的经营项目,使浴场景区主要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休闲服务。

  另外,在国庆节期间聊城还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具体如下:

  中华水上古城的活动主题:喜迎国庆,情动古城。

  我向国旗敬个礼;巧手绘国庆 共筑中国梦;红色电影周

  文化展演系列活动:县衙书画展与我在博物馆等你

  青春音乐会(夜场)

  非遗荟萃迎国庆

  古城区东大街:木板年画、毛笔制作等展演

  西大街:铝编、剪纸等展演

  南大街:戏曲、沙书表演

  北大街:糖人、糖画等展演

  东昌湖风景区:运河寻古游;东昌湖、运河东线游;赏月活动。

  水城明珠剧场东广场:国庆儿童七天乐(大型儿童游乐场(水上飞船、儿童蹦床、宣传木马、小火车等)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