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采购200万元救灾物资支援潍坊灾区

2018-09-12 16:49: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912日讯(记者 李长振)因受“温比亚”台风影响,潍坊市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大面积农作物、蔬菜大棚被积水淹没,灾区群众遭受了严重经济损失。灾情发生后,本着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市长宋军继等领导作出批示,出资200万元采购救灾物资,支援潍坊灾区开展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工作。 

  聊城市民政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立即开展救灾物资采购工作。分别采购“鲁西牌”高塔硝硫基复合肥350吨,采购“嘉有黄腐酸生物有机肥”650吨。91日至3日分两批运抵潍坊灾区。 

  此次支援潍坊灾区的救灾物资将为受灾群众恢复生产、修复土壤提供积极帮助,促进灾区群众抗灾自救,为潍坊市救灾工作提供强力支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