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暴力讨债 莘县打掉一涉黑恶犯罪团伙

2018-09-12 10:21: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9月12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聊城市公安局、莘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周密部署,一举打掉以马恒田、马明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恒田、马明马兴冉等七人,迫于压力,犯罪嫌疑人张辉、李纪波等四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侦查:2011年以来,以马恒田、马明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团伙,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以放高利贷为依托,采取暴力方式索要债务,形成犯罪集团。

  同时莘县公安局向全社会发布通告,向广大群众征集该犯罪集团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严重破坏社会生活秩序、严重破坏社会经济秩序等方面的犯罪活动线索。同时,正告该犯罪集团的其他涉案人员,早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