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2018-09-10 10:46: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9月10日讯 为保障高校师生的饮食安全,提升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近日,聊城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九州所邀请市食药局餐饮科科长朱兰冲到聊城技师学院进行餐饮知识培训。

  在培训课上,朱兰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解读了食品安全法等餐饮服务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食品安全标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要求、食堂从业人员个人卫生要求、餐炊具消毒方法、食品留样方法等食品安全基础知识,详细讲解了学校食堂食品采购验收、储存贮藏、烹调加工等重点环节的具体操作规范。

  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九州所所长孙国江介绍,培训课程进高校是九州所保障辖区群众就餐安全的措施之一,通过培训增强高校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辖区学校食堂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朱兰冲一行又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