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校志愿者参与环保箱免费发放公益活动

2018-09-08 18:3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9月8日讯(记者 程洽洽)9月8 日上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市文明办、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大众网聊城频道、聊城畅博集团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了“拒绝车窗抛物 共创文明城市”大型公益活动,免费向出租车主、私家车主等发放了爱心车载环保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20余名志愿者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发放仪式助阵。

  “我们是第二次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发放车载环保箱很有意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的学生代表告诉大众网记者,她平时也会遇到车窗抛物的情况,对这种不讲卫生安全不文明的行为十分反感。今天,能和同学们一起在“拒绝车窗抛物 共创文明城市”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共同倡议环保、文明出行,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回到学校后,他将和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们一起,呼吁大家绿色、环保、文明出行,争当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管员。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还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文明素质,引导志愿者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行为习惯,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也进一步了解到车窗抛物的危害,接下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风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