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行聊城分行参与环保箱发放 倡导绿色环保出行

2018-09-08 18:2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8日上午,“拒绝车窗抛物 共建文明城市”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活动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

  来自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助力车载环保箱发放。

  大众网聊城9月8日讯(记者 赵志鹏)8日上午,“拒绝车窗抛物 共建文明城市”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活动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出租车司机、私家车主免费发放2000个车载环保箱。来自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的十名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现场,助力车载环保箱发放。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的志愿者们除了维护现场秩序外,还身披统一印制的带有行徽的绶带,设立了宣传台,提前准备了宣传折页、宣传单等,向过往群众及广大客户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向过往市民宣讲了手机银行服务介绍;理财产品的基本知识;如何防止存款或理财变成保险、如何识别是保险还是存款;出现纠纷如何处理等等。过往群众及广大客户兴致十分高涨,志愿者耐心答疑解惑,大家热情互动、亲切交流,场面和谐、氛围浓厚。

  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上,中国银行聊城分行落实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文明服务形象,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窗口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同时,加强技能练兵,提升柜台操作质效;认真处理客户投诉,从源头抓起,要求各单位强化行为监管,加强沟通协调。

  车窗抛物是一种不文明行为,不仅随手丢了道德,抹黑了城市形象,更带来了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车窗抛物不仅污染环境,而且还对环卫工人增加了生命危险。每年因为去扫马路中间的垃圾,被撞伤亡的有很多人,对他们的工作也是不小的负担。为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摒弃车窗抛物陋习,倡导崇尚文明、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的社会风尚,特发起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大型公益行动活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