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社工助力聊城环保箱发放 展现志愿风采

2018-09-08 18:2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8日上午,车载环保箱发放现场,来自新区街道双庙康城社区的十余名阳光社工有序发放环保箱,维护现场秩序。

  大众网聊城9月8日讯(记者 赵志鹏)8日上午,由大众网聊城频道、畅博·光岳华庭联合举办的“拒绝车窗抛物 共建文明城市”聊城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仪式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免费向出租车主、私家车主等发放了爱心车载环保箱。活动现场,来自新区街道双庙康城社区的十余名阳光社工积极参与其中,有序发放环保箱,维护现场秩序。

  活动过程中,身着统一服装,阳光社工积极帮助主办方维持现场秩序,向过往群众分发环保箱,并耐心讲解环保箱的使用方法,倡导爱护环境、绿色出行、共建文明聊城的理念。“社工们每周都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我们想将志愿意识、服务意识传递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丽的家园。”来自新区街道双庙康城社区的阳光社工郑女士说。

  据了解,阳光社工服务团队是一家追求创新发展及卓越服务的社会服务机构,服务覆盖党建、社区、禁毒、青少年、留守儿童、学校、救助站、课题研究、督导、培训等多个领域,机构坚持以专业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承接了多个国家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省级项目以及市区县项目等。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