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查获一处发送金融诈骗信息的“伪基站”

2018-08-1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16日讯(记者 李长振)8月15日,聊城市无线电管理处“水城猎鹰”战队迅速出击,仅用两个小时时间就查获一起发送金融诈骗信息的“伪基站”,并配合公安机关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8年8月15日10点14分,工作人员接到“伪基站”报警系统提醒聊城市出现“伪基站”,发送诈骗类型信息“尊敬的建行用户:您的信用卡已达提额标准,可提升5万元,请致电010-52****59办理,我行将在一个工作日完成额度调整”,聊城管理处“水城猎鹰”战队迅速出击,到达系统报点位置附近查找,至11点39分系统最后一次报警提醒,11点50分,工作人员根据系统报警线索联合手持监测设备定位,锁定目标车辆为一日照车牌白色轿车,并迅速将线索通报公安,12点20分即配合公安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在车内发现两套“伪基站”设备。

  从发现线索至出击查获,只使用两个小时,“水城猎鹰”电波卫士迅速查获一起起“伪基站”、“黑电台”,维护无线电通信安全有序,保护了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