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今天夜间至明日将迎来大到暴雨天气

2018-08-13 17:0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8月13日讯(记者 袁志威)13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气象局获悉,受台风外围气流影响,预计13日夜间至14日夜间我市阴有大到暴雨,过程降水量在40~70mm,西南部个别乡镇100mm以上,并伴有雷暴、7级左右阵风和小时雨强大于30mm的短时强降水。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昨天23时3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级);今天16时位于安徽六安市,中心最大风力8级,目前正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预计14日凌晨进入河南境内。

  防御指南:

  1.建议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雨防风准备工作;

  2.停止露天集体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

  4.加固门窗、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断危险的室外电源。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