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乘客笔记本电脑落车上 商务通师傅忙归还

2018-08-10 09: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于丽玲

  大众网聊城8月10日讯(通讯员 于丽玲)8月8日,聊城交运商务通驾驶员张宁驾驶鲁P950UP车辆,执行济南到聊城的乘客运送任务。

  将每一位乘客送到家门口之后,驾驶员在整理车辆卫生时,发现驾驶员后面的座位上有一个黑色手提包。于是,赶紧将其交到商务通调度中心,值班调度和他一起打开,发现里面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装有培训资料的方便袋,根据培训笔记本上的名字,工作人员在调度智能平台里找到了付女士的手机号码。

  与其联系时,付女士还没有发现丢失物品,在我们的提示下,她才发现手提包没有了,进行了物品信息确认之后,付女士将其物品取走,并连声道谢:“乘坐交运商务通的车就是放心,什么东西落车上都没事!真是门到门的服务,家到家的享受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