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启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2018-08-09 12:2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宣布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开幕。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传统武术展演。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传统武术展演。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8月8日讯(记者 侯晓)8月8日,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在聊城市人民广场,东昌府区启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东昌府区为聊城市民精心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武术六进”成果展演,让到场市民大饱眼福。东昌府区体育局局长战书理致辞,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宣布开幕。

  据东昌府区体育局局长战书理介绍,中国武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对于强身健体、磨砺意志、振奋民族精神意义重大。目前,金秋已经来临,是开展全民健身的大好时节。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区体育局将在各级各部门和人民群众的支持参与下,努力推动武术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工作,指导各镇街举办不少于4项健身活动,为早日创建全国武术之乡,为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体育事业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干,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宣布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开幕。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东昌府区体育局通过层层选拔,集中展示了近几年东昌府区中华民族传统武术文化进校园、进乡镇、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的新成果,将奋力谱写东昌府区武术运动薪火相传新篇章,积极引领群众身边全民健身活动新风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