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临西祖孙三人溺水 消防紧急救援难挡悲剧

2018-07-18 10:5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视频截图。(由大众网拍客王先生提供)

  大众网聊城7月18日讯(记者 侯晓) 7月18日,大众网拍客王先生爆料,7月16日上午,在靠近临清的河北省临西县河西镇,发生一起溺水事故。临西消防接报警后紧急前往救援,同时,邢台红十字会、邢台蓝天救援队也前往支援。令人惋惜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祖孙三人被打捞上岸后,全都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临清拍客王先生爆料,事发时间为7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事发地点位于河北省临西县河西镇教场浮桥附近,距临清仅几里路。事发时,祖孙三人正给自家饲养的羊洗澡,期间羊滑落河中,河西镇李大哥在捞羊过程中不慎落水,随后,其父亲和儿子互相营救,最后全部被无情的河水卷走。

  见有人落水,目击者紧急拨打了119消防救援电话,临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紧急前往救援。同时,邢台红十字会、邢台蓝天救援队得到消息,紧急前往支援。然而,消防官兵和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完全不见了祖孙三人的踪影,只得分别在上下游不同地点进行打捞。

  7月16日下午,仅有14岁的小孙子被打捞上岸。7月17日凌晨,爷爷和父亲也相继被打捞上岸。由于溺水时间过长,祖孙三人全都没有了生命迹象。眼见打捞上岸的孩子不再活蹦乱跳,亲属当场落泪失控。儿子体力不支,爷爷不顾后果去救;爷爷危在旦夕,小孙子义无返顾,如此有爱,难阻悲剧,水火无情,莫过于此。

  据救援人员介绍,由于雨季来临,近日上游来水致水位暴涨,水流也比较急,为营救增加了不小难度。对此,救援人员提醒市民,眼下正值雨季,河水暴涨,存在很多不安全因素,溺水悲剧时有发生,务必嘱咐孩子远离危险水域,不要再发生类似的悲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