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老赖”拒不归还欠款 担保人受牵连被拘留

2018-07-18 10:2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18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王希玉 潘辉)7月17日上午,一名为他人担保成为“老赖”的孙某某被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沙镇人民法庭拘留时目瞪口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是一名担保人竟然也会被拘留。

  事情要从同村的张某某说起。张某某借了银行40万元,用于服装生意,自己开了一个服装厂,服装厂每年都盈利,但张某某就是不还钱。前不久,东昌府区法院沙镇法庭将其夫妻俩人同时拘留,但考虑到夫妻俩人家中还有未成年的孩子需要照顾,遂放回张某某,让其筹钱并照顾小孩,但没想到张某某真是名副其实的“老赖”,眼看约定期限就到,依然没有任何还钱的动静。沙镇法庭立即作出决定,拘留担保人。

  身为担保人的孙某某刚刚来到法院,张某某便当场拿来了8万元钱。原来,孙某某的家人一见孙某某被抓,立马堵在了张某某的家门口。张某某迫于压力,乖乖交钱,并写下保证书,在规定期限内还钱。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