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城区民办学校小升初录取结束

2018-07-16 09:01: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张 洁

  7月15日,聊城市城区民办学校小升初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当日,聊城市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录取工作全部由随机派位完成,文轩中学三个校区40%的自主招生录取也采用随机派位形式产生。至此,我市城区小升初民办学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各学校录取的名单也已由各自学校进行公布。

  7月12日,是聊城城区民办学校小升初随机派位工作开始的第一天。当天,东昌中学总校区、东校区和新校区三个校区,共1600个招生计划全部按随机派位方式确定了录取名单。当晚,文轩本校区、西校区和高新区,各校区60%的随机派位录取名单也于随机派位结束后及时公布。

  7月13日,文苑中学和慧德中学,小升初随机派位工作依次进行,两校的招生录取名单也全部由随机派位确定。其中,文苑中学2504人报名,共随机派位录取了1537人。其中,第一轮60%为922人,第二轮40%为615人。水城慧德中学,利民校区报名人数为1689人,随机派位录取了500人;孟达校区报名人数为1499人,随机派位录取了600人。

  7月15日下午,聊城市外国语学校的228个招生计划和文轩中学各校区剩余40%的招生计划,也全部以随机派位的方式录取完毕。每个学校随机派位录取结束后,录取名单立即打印出来,由市教育局、公证处工作人员及家长代表签字,并以最快的速度发布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记者 张 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