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课外辅导班违法使用面包车接送学生被查处

2018-07-15 21:2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大众网聊城7月15日讯 2018年7月11日16时40分,聊城市东昌府交警大队接市长热线,反映郑家镇谢家西首加油站南邻--启航辅导班存在违法使用面包车接送学生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通知后,民警董恩义迅速与举报人举得联系,了解基本情况及车辆出入规律。初步查明,违法车辆共两辆,一辆鲁P1**2D小型面包车,一辆鲁PE**81中型面包车。

  12日上午,董恩义与值班人员一起研讨了查扣方案,中队值班人员全部出动,并联系停车场人员。下午三时,民警与当地派出所接洽,并报告当地镇政府,随后办案民警分两组蹲点守候。下午四时,在加油站东路两侧发现了两嫌疑车,五时整,两辆违法车辆前后脚出加油站往西开,蹲点的民警便跟踪其后,在商业街将两车分别截获。

  经查鲁PE**81系中型面包,核载14人,实载24人,该车脱审,驾驶人邱某某,男,持C1D证,与准驾车型不符;鲁P1**2D面包车核载9人,实载25人,驾驶员弃车逃逸。

  5时30分两队会合,办案民警将车上所有学生移至安全地带,由派出所与当地政府负责人转运学生及善后事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