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聊城网站因空白栏目数过多被全省通报

2018-07-1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大众网聊城7月11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大众网记者从通报中获悉,中国聊城政府网站因空白栏目数超过5个,底部功能区缺少网站标识码、公安机关备案标识被通报。

  据了解,本次对纳入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管理的69个省直部门网站以及17市门户进行了检查,共发现不合格网站26个。其中,聊城市因(中国聊城)网站空白栏目超过5个,同时存在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民留言办理的情况,留言处理不够及时被评定不合格。

  通报要求,对本次通报的问题网站,各有关市、省直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整改情况请于7月15日前通过“来件反馈”功能报省政府办公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