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警方10天抓获嫌疑人19名 破获各类案件40余起

2018-07-10 14:0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10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付朝旺 姜万涛)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以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全面提升打击效能为抓手,向各类突出犯罪活动发起了凌厉攻势。在短短10天的时间里,连续抓获19名犯罪嫌疑人,破获40余起重大案件和民生小案件,有力地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日前,东昌府刑侦一中队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经查,7月2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柳某(男,45岁,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人)窜至东昌府某小区,盗窃摩托车一辆,价值3500余元。

  7月2日,二中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隐案,并敦促两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经审查:2016年7月份,犯罪嫌疑人李某(女,36岁,东昌府区人)在柳园北路一小区做保姆时,盗窃一块重100克的金条,后嫌疑人的对象以24800元的价格将金条卖掉。

  7月2日,刑侦三中队根据群众报案线索迅速侦破一起盗窃现案,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经审查:7月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夏某(男,30岁,云南省昭通市人)在聊城市城区一工地宿舍内,盗窃舍友罗某手机一部,后将对方微信和绑定银行卡内的2300余元现金转走,总价值3100?余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