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双城同创·秀美水城”青春加油卡项目正式启动

2018-07-0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7月6日上午,“双城同创·秀美水城”青春加油卡项目正式启动。

  仪式上,团市委为中国石油聊城分公司授予了“水城志愿者优惠服务合作单位”牌匾。

  大众网聊城7月6日讯(记者 赵志鹏)6日上午,“双城同创·秀美水城”青春加油卡项目启动仪式在中石油聊城分公司30站举行。仪式上,中国石油山东分公司和团区委签订合作协议,团市委为中国石油聊城分公司授予了“水城志愿者优惠服务合作单位”牌匾。

  聊城团市委副书记赵少峰、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中国石油聊城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东、聊城分公司经理助理郑元一、团区委书记杨晓等领导参加活动。

  大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与会领导及到场嘉宾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发放“能效燃油卡”,现场引导客户进行V会员注册,同时提示客户关注中油考核e站,填报卡片信息。仪式后,与会领导在引导员带领下依次参观加油站现场管理、6S、接卸油、数质量管理等工作,了解能效燃油每个环节的严格把控,观看“防水滤芯”与普通滤芯对比效果的演示以及基层党建开展情况。

  仪式后,与会领导在引导员带领下依次参观加油站现场管理、6S、接卸油、数质量管理等工作。

  聊城市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在致辞中提到,青春加油卡项目是深入贯彻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是落实群团改革、汇聚青年力量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推进东昌府区创城志愿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目前,东昌府区创城工作正在如火如茶进行,城市面貌不断亮化、美化、浄化,市民的幸福指数也在不断提升。创建国家文明城市、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一项长期化、精细化的工作,创城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也不是一劳永逸的事,而是通过一个创建活动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全民文明水亭的长效行动,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完善城市功能、美化水滅环境,让它成为一项为民生造福的民心工程。

  中国石油聊城分公司经理助理郑元一介绍,聊城分公司积极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在加油站设置“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饮水、临时歇脚点、热饭等服务,开展“拒绝车窗抛物,安全文明驾驶”等公益活动,争做文明市民,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十分重视共青团工作,服务青年成长,维护青年利益,坚持打造“青”字号工程,组织“宝石花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扶贫帮困等活动,共青团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

  中国石油聊城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双城同创”的号召,经与东昌府区团委经过充分酝酿、沟通协商,决定携手开展“双城同创·秀美水城”青春加油卡项目,旨在发挥企业优势,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团员青年的良好氛围,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