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大力推广装配式发展 促进全市建筑行业转型升级

2018-07-05 15:4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5日上午,聊城市建筑业协会年会暨2017年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举行

  现场为获得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

  大众网聊城7月5日讯(记者 袁志威)5日上午,聊城市建筑业协会年会暨2017年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聊城将紧抓新旧动能转换的市场机遇,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以更好地促进全市建筑行业由传统向现代化发展的转型升级。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聊城建筑业协会于2017年10月12日召开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召开协会脱钩暨届内改选会议,12月正式重新组建聊城市建筑业协会秘书处。新组建的秘书处完成了对脱钩后的协会各项变更注册工作,包括法人变更、新办公地点变更注册等,完成了2017年度聊城市建筑业协会的年度审计以及17年度协会的年检工作。同时,协会进一步拓宽了会员沟通渠道,创建了新的会员联系微信群,注册了协会官方网站,提升了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2017年全市共五项工程获得省“泰山杯”奖。协会申报的工程质量优,施工技术先进,而且设计科学,节能环保效果好,社会经济效益突出,各项指标均达到省内同类工程领先水平,确实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申报工作得到了省复查组的一致好评。同时,聊城市建筑业协会于2017年获得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的“全国建筑行业先进协会”称号。

  下一步,聊城建筑业协会将积极配合政府,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促进全市建筑行业由传统向装配式建筑转型。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紧抓新旧动能转换的市场机遇,强力推进装配式技术在全市的推广应用。

  充分发挥好聊城龙头建筑企业的引领创新作用,积极树立样板企业,开展观摩交流活动,积极借助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平台,协调社会资源,广泛争取全国先进案例企业宣传机会,不断提升全市建筑企业在国内知名度,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促进聊城各建筑企业在国内建筑行业认知度的提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