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新区出资1100万元重奖优秀人才和科创先进单位

2018-07-05 15:0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7月5日讯(记者 程洽洽)7月5日,聊城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内精英荟萃、群贤毕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和科技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聊城高新区召开第二届人才科技创新大会,对第二批“3111”人才工程领军人才、高端人才、优选人才和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科技载体进行表彰。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4名“3111”人才工程领军人才、41名“3111”人才工程高端人才、84名“3111”人才工程优选人才、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市级工程实验室进行表彰。其中鲁西集团有限公司张金成,瑞柏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冯教授,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闫新华,山东鑫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王晓树等4名企业负责人获得“3111”人才工程领军人才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今年高新区拿出近1100万元重奖第二批“3111”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和2017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目的是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抓住山东由大变强战略性转变的机遇期,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新旧动能转换的支撑引领作用,以人才优势打造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为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