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三家医院因抽检出质量不合格中药饮片被立案查处

2018-07-05 12:0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聊城7月5日讯(记者 赵志鹏)7月5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3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的通告。大众网记者从通告中看到,聊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在聊城市人民医院第二分院、东昌府区中医院、莘县中医医院三家医疗单位中抽检出质量不合格中药饮片,目前不合格产品已被查封,并对被抽样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据了解,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对于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单位,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加强监管,督促其查明问题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