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临清一豆浆店因油炸品不合格被省食药监局通报

2018-07-05 12:0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聊城7月5日讯(记者 赵志鹏)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食药监局官网获悉,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煎炸过程用油、发酵面制品(自制)、油炸面制品(自制)、熟肉制品、肉冻、皮冻、火锅调味料(自制)及餐馆用餐饮具等7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聊城市临清市曙光路一家豆浆铺因销售的油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据了解,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本次抽检共抽检样品170批次,检出13批次样品不合格,合格率92.35%。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