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发区举办庆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

2018-07-0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7月4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肖邦)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开发区党工委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精神,丰富全区人民精神文化生活,7月1日,开发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庆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广琳,党工委

  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余成参加活动。

  此次演出由开发区宣传办、政工部、教育局联合主办。来自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中小学师生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还通过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直播和转播,目前已有20000余人次进行了网络观看。

  演出在气势蓬勃的大合唱《江山》中拉开帷幕,演出形式多种多样,有歌曲、舞蹈、杂技、相声、曲艺等,美轮美奂的灯光下,一个个美妙绝伦的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歌曲《中国新时代》《清晰地记忆》《再次出发》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诗歌朗诵《厉害了我的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非物质文化遗产八角鼓演出《喜看家乡新变化》从普通老百姓的角度,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唱出了开发区23年来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舞蹈《梨花颂》《雏鹰展翅》则表达了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最后,现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鲜艳的党旗、高举的拳头和铮铮的誓言展示出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现场观众纷纷为整场气势恢宏、歌舞交融的演出节目点赞,认为演出与爱党爱国紧密结合,全面展现了开发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良好局面,充分表现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浓浓深情和开发区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