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百余名党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2 12:1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7月1日当天,来自医疗行业的党员们撸起袖子用一种特殊方式庆祝建党97周年。

  大众网聊城7月2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胡亚潇)涓涓热血迎“七一”,无偿献血暖人心。为迎接建党97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党旗增辉,7月1日,聊城市中心血站和东昌府区人民医院联合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迎七一”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

  上午8:00,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靠拢过来,排起了长队。他们当中有临床医务人员、行政后勤人员,也有职工家属、周边群众,既有初次献血者,也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这里边有“父子兵”,也有“夫妻档”,组团在“七一”这一光荣的日子,用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疗行业一份子,有责任、也有义务带头投身到无偿献血行列之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意义,向党的生日献礼!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有百余名党员和普通职工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 41000毫升,进一步保障全市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展现了全院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创造良好的无偿献血社会环境,广大党员志愿者们在用炽热的鲜血为党旗增辉同时,也向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