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建党97周年 东昌府区举行迎七·一千人低碳健步行活动

2018-07-02 09:4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早晨6点30分,各代表队沿着东昌湖畔开始骑行或健步走,以此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祝福。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聊城7月2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于江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传递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30日,东昌府区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低碳健步助创城”低碳健步行活动在东昌湖畔举行,来自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体育局、区卫计局、东昌医疗保健集团等10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东昌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东昌府区总工会、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文明办、东昌府区卫计局、东昌府区体育局主办,东昌医疗保健集团承办,旨在激发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进全区各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

  此次活动的路线为从运河博物馆北广场出发往南至北关桥后向西沿带状公园北行再返回运河博物馆,全程五公里。早上6点30分,全区各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统一的步伐,沿着东昌湖畔大步前行。在行进时,精神抖擞、步履矫健的身姿也吸引道路两旁的路人纷纷加入到健步走的行列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步行,大家坚持走完全程,陆续抵达终点。健步行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当前,东昌府区上下正在进行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的双创工作,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也是为聊城市民做一个表率,积极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在提高自身健康素的同时,积极影响、带动、组织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来,形成文明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希望卫生计生部门立足卫生健康事业,多组织此类运动项目,为美丽东昌、健康聊城助力添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