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湖北社区举行“七一”主题活动 69岁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8-06-30 15:5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30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湖北社区举行“庆七一·悟初心”组织生活会。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湖北社区以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生日蛋糕的形式给党庆生、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大众网聊城6月30日讯(记者 赵志鹏)为庆祝建党97周年,30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湖北社区举行“庆七一·悟初心”组织生活会。活动邀请社区党员,以观看自制视频、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生日蛋糕的形式给党庆生、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上午九点,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社区党员欢聚一堂,畅谈党的光辉岁月,分享个人入党经历。随后,大家集体面对党旗,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活动的有70、80年代入党的老党员,谈起各自的入党经历与社区发展变化,他们难掩内心的激动,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69岁的老党员蔺怀平1972年入党,已经整整有46年的党龄。作为社区最年长的党员,蔺怀平说:重温入党誓词唤醒了我的初心,作为一名老党员、一位社区居民,自己一定牢记党员身份,为社区的发展贡献余辉余热。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湖北社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湖北社区党委书记齐亚芳对社区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说,社区老党员对社区工作多建言献策,牢记“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意识,年轻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把先锋榜样力量带劲工作,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性。

  据了解,湖北社区为丰富社区老年人和关怀老党员的“夕阳生活”,特开设社区老年大学课堂。贯彻落实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龄工作方针,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再学习,通过学习达到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目的,充分发挥老年大学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学习型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