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供热制冷协会成立

2018-06-22 14:4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22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刘广阔)为推进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供热制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全市供热制冷行业的整体素质,加快生态文明新聊城建设,聊城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供热制冷协会21日上午正式成立。

  在上午的成立大会上,协会筹委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协会章程、与会代表分享了聊城市清洁供暖的基本情况、技术路线、市场化运作模式,选举了新任会长、秘书长。

  据了解,聊城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供热制冷协会由聊城供热制冷领域专家;空气源、土壤源、水源等热泵技术,天然气三联供、燃气壁挂炉,太阳能光热、光伏,生物质锅炉和采暖炉,等离子体、半导体发热技术,蓄能电采暖,碳晶、碳纤维、电热膜等新能源研发及产品制造单位;供热制冷工程设计、施工、监理、运营管理等企业资源联合发起成立,是经聊城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协会的宗旨就是团结全体会员单位,服务聊城社会,倡导开展节能、低碳、环保、绿色生活,为建设生态文明新聊城贡献力量;为本行业企事业单位服务,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国家政策、法令、技术性规范;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提高全行业的整体素质,推进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供热制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