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关国际”等4个地产项目因违规销售被立案查处

2018-06-13 10:1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13日讯(记者 李长振)12日,聊城市住建局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销售行为的处理情况。聊城“东关国际”、“光岳华庭”、东阿“泊岸名邸”、聊城“国际新城B2地块”4个地产项目因违规销售被处罚。

  通报中说,东阿恒信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泊岸名邸”项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的费用。2018年2月13日,聊城市住建局依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山东畅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东关国际”项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以交纳费用入会的形式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的费用。2018年3月27日,聊城市住建局依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对其进行了处罚。

  山东畅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光岳华庭”项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以交纳费用入会的形式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的费用。2018年4月16日,聊城市住建局依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对其进行了处罚。

  聊城市正亚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国际新城B2地块”项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的费用。2018年6月10日,聊城市住建局依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对其进行了立案查处。

  以上企业的违法销售行为同时计入不良信用档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