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派第一书记“守护小海豚”爱心捐赠活动在莘县举行

2018-06-1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赵志鹏

  1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省派第一书记“守护小海豚”爱心捐赠活动在聊城市莘县古城镇红庙小学举行。

  参加活动领导共同为“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爱心图书室”进行揭牌。

  大众网聊城6月12日讯(记者 袁志威 赵志鹏)1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省派第一书记“守护小海豚”爱心捐赠活动在聊城市莘县古城镇红庙小学举行。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高云飞、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省派第一书记郭君策、聊城市莘县古城镇党委书记李景彦和大众网聊城站站长李春勇共同为“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爱心图书室”进行了揭牌。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志愿者们为红庙小学的学生们送上事先准备的礼物,包括学习生活用品、天使小海豚和捐献图书两千本等,让孩子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与感动。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高云飞介绍,“守护小海豚”活动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长期公益项目,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守护小海豚”活动于2013年启动,经过这几年的推动,为很多孩子带去了帮助和关爱 ,同时也引起了政府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并吸引了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们为红庙小学的学生们捐献了图书两千本。

  爱心志愿者们为学生送上学习生活用品、天使小海豚和图书等。

  中国农业银行一直以来用行动践行“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企业使命,贯彻金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方针,并时刻关注城乡孩子的教育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带着“守护小海豚”活动来到聊城市莘县古城镇红庙小学,为学校的学生带来了关爱与帮助,希望通过公司的努力,帮助孩子们获取更多的知识、丰富他们的课余活动。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省派第一书记郭君策在致辞中提到,儿童时代是人生的美好开端,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广博的知识在这里获取,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富德生命人寿2013年启动的专注于关爱儿童成长的“小海豚计划”,是该公司众多公益项目之一,它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公司深切关注祖国教育事业,累计捐建学校10余所,救助贫困学生近千人。用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公益捐赠已达3000多万元。

  据了解,作为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相继推出“智慧小海豚”和“天使小海豚”,为孩子们带去智慧与欢乐。2017年,“小海豚计划”首次与“保险扶贫”相结合,2018年,“守护小海豚”将继续用爱助力“保险扶贫”。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