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以来聊城已查处超限超载违法3万余起

2018-05-23 09:28: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刘亚杰 张琪

  22日,全市“交通安全基层基础提升年”暨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动员大会在东昌宾馆召开,大会上通报了部分主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地方政府和部门。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不到半年时间就查处超限超载违法3万余起,东阿、临清、冠县、莘县个别区域及105国道沿线超限超载现象突出,成为我市超限超载车辆的输入地;东昌府区聊位路和聊莘路、茌平县博平境内等路段、区域交通秩序混乱、占道经营、货车乱停乱放、野蛮驾驶,引起群众强烈不满。

  此外,今年以来我市共查处重型柴油货车3.1万多起,其中,处罚排放冒黑烟车2808辆,排放不达标车132辆,劝返省外车5000余辆。按照要求,依托全市10处联合执法点每天开展联合执法,每月对集中停放地营运货车污染物排放状况进行抽测与检查,不断巩固和扩大道路交通领域大气污染防治成效。记者 刘亚杰 张琪 通讯员 张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