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景颜在度假区调研时强调突出规划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8-05-23 08:46: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胡 欣

  本报讯 5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在度假区调研民生项目、医养健康产业重点项目、“创森”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高水平搞好规划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参加调研。

  徐景颜首先来到新建的度假区实验小学,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活动室,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介绍,在孩子音乐、绘画、电脑设计现场驻足观看。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整合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孩子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在聊城一中新校区,徐景颜详细查看了高一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基础设施。他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建设好管理好学校,兑现政府对百姓的郑重承诺。要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打造品牌,在全市教育发展中作示范。

  聊城市医养中心是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医养健康产业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医疗、康复、养老、养生、教科研、观光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花园式医养城市综合本,服务京津冀南部交界地区及周边区域2000万人口。在项目现场,徐景颜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大力发展健康养生产业,加快构建规范有序、结构合理、区域辐射带动力强的医养融合发展体系,打造医养健康产业新高地。

  徐景颜一行还到朱老庄两界村森林围城绿化点,实地查看道路绿化情况。他强调,要注重整体效果,科学规划,调整结构,进一步提升绿化档次和水平。要积极发展林下经济,推进多产业叠加,提高林业产业收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景颜对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度假区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提高标准,自我加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崭新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起点定位,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贡献。要做好从严治党和社会稳定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完善监督管理,堵塞制度漏洞。要做好民生工作,突出问题,力争做一件让群众满意一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记者 胡 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