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全市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05-21 14:5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5月21日讯(记者 程洽洽)5月20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竞争,聊城首届全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并举办了颁奖仪式。其中临清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冠军,教职工男单女单冠军双双花落冠县教育局代表队。

  本次比赛中,获得团体比赛第1到3名的分别是临清教育局代表队、冠县教育局代表队、水城慧德代表队。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第1到3名的远动员分别是康振标、郝坦、唐文胜;获得女子单打比赛第1到3名的远动员分别是宋双双、高春姐、张海霞。值得一提的是,男子单打比赛冠军和女子单打比赛冠军均来自冠县教育局代表队。

  获得工会干部组男子单打比赛第1到3名的远动员刘强、李明师、周瑞。获得工会干部组女子单打比赛第1到3名的远动员张海云、王靖、刘爱莲。

  另外,冠县教育局、开发区教育局、茌平教育局、聊城三中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莘县教育局、聊城一中、东阿教育局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奖。

  据介绍,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全市教育系统首届,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也丰富了全市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推进了“培树教育文化年”活动、促进了校园和谐文化建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