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满载木头的三轮车撞死人后逃逸 临清交警迅速将肇事者抓获

2018-05-21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21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刘坤 司丽云) 夜幕中,一辆载满木头的三轮汽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后,肇事逃逸!民警凭借现场一堆木头,马不停息的不懈追查,不到两天就将案件侦破。

  5月12日20时30分许,临清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斗松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被撞,肇事车逃逸现场。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面包车损坏严重,其驾驶人经医疗部门确认已经死亡。路面除面包车南侧遗留有大量的木头外,并无其他线索,初步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案。

   ? 由于事发在夜晚,路上行人车辆较少,给破案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为尽快破案,民警分秒必争,加班加点连夜展开侦查。一方面仔细收集固定现场遗留的所有痕迹物证,不落下一丝一毫的证据;一方面调取附近四个村庄的监控录像,仔细排查事发时段、路段所有经过车辆,查找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另外,以现场为中心,深入周围路段摸排走访,挖掘有效线索。

  之后,民警们对侦排情况、调取到的视频资料及收集固定的痕迹物证进行梳理甄别、分析汇总。初步推断: 有三辆拉木头的三轮汽车有肇事嫌疑。通过逐步排查、走访大量群众,民警结合掌握的证据资料,最终锁定其中一辆车的驾驶人王某某有重大肇事嫌疑。14日下午16时许,民警来到松林镇东石槽村王某某家中,对其进行传唤。经询问,王某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5.12”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得于侦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