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杏林父子同获国医杰出奖

2018-05-21 09:17: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5月19日上午,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医师分会2018学术年会在山东大厦举行,全国名老中医、聊城中医专家谷越涛及其长子市人民医院中医专家谷万里同获国医杰出奖。据悉,这是继去年7月21日全省名老中医命名表彰暨人才发展工作会议上父子同时入选山东省名中医后,父子再次同时获奖。

 

据介绍,5月19日—20日的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医师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上,评选出5位国医杰出贡献奖和10位国医杰出精英奖。谷越涛和谷万里父子分别获得国医杰出贡献奖和国医杰出精英奖。去年7月21日全省名老中医命名表彰暨人才发展工作会议上,谷越涛成为聊城唯一入选的全省10大名老中医,其长子市人民医院的谷万里被入选为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

记者 陈金路 通讯员 任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