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办旅游日“魅力乡村健步走”活动 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2018-05-20 21:2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19日上午,中国旅游日“魅力乡村健步走”活动在聊城滨河野生动物世界启幕。

  一声哨响后,各参赛选手纷纷投入到比赛当中,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大众网聊城5月20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胡海涛)19日上午,“5.19”中国旅游日经济技术开发区“魅力乡村健步走”活动在聊城滨河野生动物世界启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光辉等领导及全体市民健身爱好者参与活动。

  据了解,开发区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实施健康休闲服务业培育工程,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大力推动魅力乡村旅游,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设施和服务,深度挖掘开发,使之成为独具特色和魅力的养生休闲文化旅游产品,打造品质旅游目的地,提升全域旅游水平,创造出一条以养生休闲为核心的特色文化旅游发展之路。

  近年来,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全市旅游行业着力推动完善旅游规划、推进大项目建设、突破乡村旅游发展、加快市场主体建设,全市旅游经济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5·19中国旅游日”成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日”、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和旅游业发展“三步走”战略的“宣传日”,携手进入大众旅游新时代。

  另外,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暨经济技术开发区“魅力乡村健步走”活动的同时还举办多种形式的惠民公益活动,各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推出多项“5· 19惠民旅游措施”,让广大游客在中国旅游日真正感到节日的喜庆和温暖,让更多的人享受旅游的快乐,感受旅游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为优秀选手颁发奖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全域旅游,美好生活”,活动口号是“新农村、新旅游、新风尚”、“畅游绿色新聊城”、“多彩开发区欢迎你”。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对优秀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典礼和现场抽奖活动。最先抵达目的地的10名参与爱好者,分别荣获本次活动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并获得丰厚的奖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